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这五个全部加起来,就是绿洲了吧,我起的名字叫魔镜。

头号玩家,我曾梦想自己就是哈利迪,创造那样一个世界。现在也一样梦想着做这样一件事情。

我也想让人们能够在现实中得到虚拟世界的滋养,促进自己的成长。

创造世界并不意味着不喜欢这个世界,哈利迪想找到自己,也想让别人找到自己。现实是唯一的,它才是真实的。

我不知道有那么多的游戏帝国,它们是否可以做出绿洲,我不知道如果出来了会变成什么样子。对游戏的执着,玩游戏的乐趣,想要实现的愿望,如果我能参与创造这一切,我将此生无憾。

2047,我想我必须去努力。

没有创造,还有什么乐趣。
我需要活成一支队伍,我需要一支大军。

在电影院寥寥的人群中,我尖叫,呐喊,鼓掌,他们伸手来提醒我,我不以为意,生活本来就该这个样子,放声笑,肆意哭。

2018-04-04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