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看到蹬三轮车的老奶奶很辛苦,停下来跟在后面想拍张背影,忍住了。然后从一旁经过,觉得这个世界需要更公平一点,又觉得每个人都可以自食其力,笑着活下去。

水果店老板让我答疑,问假期有没有?是不是禁酒了?我毫不犹豫给了答案。

跟着感觉走找星巴克,然后觉得不对劲,拿着手机导航发现走错路了,就继续跟着导航,但还是走错了,于是第三条路线。遇到一个老奶奶载着可爱大眼萌的孙女,喊了我一句,然后停下来借我手机给小女孩的爷爷打了个电话。小孩子的话真的是表达感谢最好的方式。

看到一只满脸愁容的大狗狗,没敢拍正脸。

看到一个上锁的轮胎,在星巴克门口。

看到一家酒吧外面很应景地长着藤和叶子,绿色招牌,门是隐秘的入口,门口还坐着一位老奶奶。很仙,很魔幻。

一个妹子又喊我帮她调一下单车座儿的高度,得到了一个肯定的感谢。

也不知道为什么满心的欢喜,第一次穿着绿皮出去,本想着很尴尬,却很意外很惊喜。昨天看了KY说的自我孤立症,今天我给自己证明了我喜欢陌生人,没有逃避社交,不会和这个社会减淡情感联系的。

2018-04-04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