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不要太认真

认真你就输了?

你永远不能强迫别人像你一样思考,每个人的思考方式不一样,表达方式也不一样,所以,接受他吧。

Ralf习惯了用玩笑和幽默来面对恐惧和不安,所以他玩世不恭的态度让Barry很光火。似乎是我拼了命保护你,而你却嬉皮笑脸。我觉得我也是这样的。作为一个leader,必须要有凝聚人心的power,当你觉得失控了,你会力不从心。想起自己之前带南职的小伙子们军训,有那么一个烫了头发的小子总是在嬉皮笑脸,虽然我知道他的心里可能也理解我,但总是没办法管住自己。最后也相处得很好,不过他也需要像Ralf一样特殊对待。

有时候计划好的事情,总会来个意外然后计划就没用了,随意发挥反而能有更好地收获。对于不可预料的部分,就随机应变吧。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不要太严肃,太认真,放轻松,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少有人走的路里面把这个叫做馈赠?还是什么福音?那些巧合,可遇不可求的绝妙体验,应当注意,应当谨记,应当感恩。

其实,Barry并不是一个很有领导力的队长,他容易情绪化,容易陷入自己的多虑中无法自拔,没有系统的管理方法,每次都是不搞清楚状况就果断下决定,得罪了一堆人最后赔礼道歉并释前嫌,大家凝聚在一起也并不是靠他的魅力或者领导力,而是大家对于这个团队本身的认同。但他还是做了Leader,似乎像我一样,并没有什么本事,但是又有一点本事有一点魅力。如果以后会成为一个team leader,我想要紧的东西是先让大家喜欢这个团队本身,而不是喜欢我。

Gidien终于出现了,Barry搞坏的timeline应该不会影响Gidien才对,难道第个斯旺临死时把Gidien带走了?但是是Barry造它的呀。时间穹顶一直在。Barry回到过去从斯旺那里拿来的u盘是Gidie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