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住院

做检查遇到的医生都是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 哈哈哈 彩超做的好尴尬 黏黏的液体 痒痒的触感 舍友是同龄的两个安徽小伙子 玩的来 也有的聊 吃的嗨 最近吃的好丰盛 乌龟 猪尾巴 香酥鱼 小牛肉 煎饺 锅巴 哈哈哈哈 今天出去拍CBCT,幸亏没带身份证,要不然就和银行卡一起丢了。在候诊大厅被一个小学生教育,玩曹操可以吸血2333。在偏僻的小饭馆吃得很满足,还实惠。跟着感觉走穿小巷误入南昌大学。导诊台和挂号处的小姐姐都很漂亮,哈哈。医生也都很和蔼,感觉没有收到虐待,开心。 今天吃了牛肚 喝了Coco 昨天队长来顺路看我 抓到我在王者峡谷 三连跪不开心 老王住院了 今天和他联系了一下下 明天去看他 时间晃悠晃悠地过去了 不知道能抓住多少 突然有点不会生活的感觉 有些地方拼命花钱 有些地方又在
今天才知道 原来笑要用牙 吃饭要用牙 闭嘴也要用牙 牙槽骨和牙龈是再生能力最强的组织之一 重新回到流口水的婴儿时代 学习鸟类整吞整咽的能力 吃饭好煎熬 一碗鸡蛋羹吃了半小时 用了两个小时拔掉了多生的阻生牙 打了好多麻药 感觉有两针打完就扩散到鼻腔了 我只能发出一种声音 所以医生把我的惊奇看做了疼 手术前应该还去过厕所了 但没想到时间那么长 中途尿憋的要死 主任没同意我去 后来拔第二颗不知怎么出错了 然后拔掉一半找不到牙了 扒了个洞 还是没 最后差点就放弃保留的牙神经了 然后我去了个厕所回来以后医生找到了牙根 很快就解决战斗了 最后缝针的时候牙龈很酥 右边麻药也过了 疼的要死 比叮叮当当敲牙和磨牙还疼 总算回来了 生怕麻药过了撑不住 赶紧往回跑 口水止不住地流了一下午 用了一包纸 所幸牙没怎么痛 在梦里会有幻痛的感觉 吊了两瓶水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回血了 拔完针没按好渗了好多血 晚上和茜茜姐还有松松上了好多分 半夜了该睡觉了 看他俩吃饭还是觉得好香 哎 口福暂时没了 今天停水松松帮护士长提水 护士长又夸我们表现好说我们可以常住 哈哈哈 下午来水了 洗了热水澡 洗了衣服 还解决了addinfo一个小问题 昨天更新系统造成的
松松走了,送了锦旗,吃了烧烤,留了后会有期的约定。感觉一个星期也很长,足以建立感情。分明有些不舍。我一直都是一个独善其身的人,遇到对的朋友才会有反馈,也不主动,也不被动。前几天一个小学朋友突然联系我了,然后借了点钱,许久没联系,似乎也没多久,我放心大胆地借了,因为能感觉到他经历的沧桑。生活不易,他这么对我说。能信任我找我开口,我很开心。和磊哥出去了几天,瞎扯乱聊,知道了一些他的情况,也改变了一些我的看法。有时候我会把自己和别人比较价值高低,然后就觉得应该什么时候都该表现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但在医院这个地方,我觉得没什么区别,有些时候也许还相反。也许是我多虑了,这很正常的,不能把自己估计看得太高。隔壁铺比我大一岁,小一届,考学,女朋友全天陪护,天天吃狗粮。护士长发飙了,深da表kuai同ren情xin。

终于 出院了 想多赖两天 李医生笑笑让我签字 哈哈 该来的总要来的 知足啦 这几天觉得自己还是会陷入一些交情中感觉耽误时间 也对自己的懒惰拖延深感焦虑 昨天定了水果和松松磊哥一起打游戏 哈哈 虽然头疼的要死 感觉及时行乐真的是在说自己 磊哥要来送我 思澎见状撇下被子里的女友也来了 走楼梯延长了一点时间 也能其实比电梯快啊 拆线没什么感觉 出来就骑车去星巴克 升级了玉星 好像也没卵用 吃完喝完不知道去哪 在天桥转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又去了肯德基 不知道还能浪多久 哈哈 回去啦 感觉住院很长时间了 该回去了 站在天桥上 看车来车往 觉得世界很自由 没人逼你 无论你做什么是不是主动的 都是出于自己的意愿 随意随心就好 嗯嗯 攒钱去做矫正 生活不好不坏就好 能做自己喜欢做的更好 不能做就以后再做

你有多久没照镜子了?

2018-04-20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