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Let It Be Me - Phil Everly

因为赖赖的截屏台词: I'll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看到了这个电影。特意又去感谢了一遍。

彩虹色的那个人 ,善良,乐观,生活的灰暗掩藏不住彩色的光泽,一直在那里,等你看见。

你可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会有怦然心动。

了解一个人很难,需要你看到一点一滴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但我们也常常造成误会,传达出错误的信息。感觉很重要,胆量也很重要。

无法确定对一个人感觉,确实是一件恼人的事,近了嫌烦,远了又失落,也许远了才能看清自己心里的想法。

我们都有迷恋的东西,自认为美好的东西,都有记忆里绝美的风景。小时候坐在墙头上看落日的时候也是六年级初一那个时候吧?一旦失去,就魂不守舍,心心念念,好久才能释然。

有几个月没好好听歌了,总觉得静不下心来听听那些节奏,心浮气躁,不适合玩音乐。突然觉得自己的歌单还是蛮不错的,静不下心来,什么都听不进去啊。一心想做个有趣的人,却越来无趣。连什么是有趣都不知道,怎么去Shift?

要停的车,还是正常行驶,慢慢减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