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叶先生的视角

有人心中装着世界,装着伟大和广阔,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小也可以很大。我们用各自的方法和世界交流着,没有好坏,只是不同,只可以用来可以静静地欣赏。


我希望我的世界可以越来越大,而不是越来越局促于柴米油盐,我希望世界像是一幅画在展开,而不是像霉菌一样把我紧紧包裹。我现在仍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方向,就像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去留下自己的足迹,带走喜欢的风景。


很久不写东西了,我想试着用嘴去说,说出来的其实更多的都是些废话,也没有什么深度,而且更占地方。


看世界的过程是很好玩的,不光自己有稀奇古怪的感觉,别人看到了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就像看一个小孩子的举动一样。


分班又一次乌龙,很多乱七八糟原因,反正结果是明天不用早起了。不过下午需要狂奔可能要piss me off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