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我被嘲笑表达能力在回家练练吧

地铁口的楼盘推销员也对我没什么兴趣

甚至我自己都觉得心灰意冷

强装镇定地告诉自己想摆脱困境

我仿佛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


很多自己不愿意面对的事终究还是要面对

毕业设计结束时颖文老师的评语很中肯

我总是以为有些事情会随着另一些事情的解决而消失

天龙说的对有些人看不见是因为不去看


出地铁站了,两边楼梯一样远,犹豫了半天不知道往那边走


今天天龙说 很困惑不知道还清了账单 买了房买了车接下来该做什么 突然感觉失去了方向 做的事情也没有了意义

晚上讨论起穷 他说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穷 除非你真的露宿街头 有些人选择这么做只是想逃避工作的劳苦

经常他说完自己的想法 会把问题抛给我 让我to be honest 我总是感觉接不住 哈哈 下次努力


他把我给他的方法还给我了 每天写个journal 嗯嗯 看完毒液 他说想美国了 说的我也开始向往美国了


最坏的打算是明年冬天考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