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奶奶问我是不是坐飞机了

因为她看到天上有飞机飞过 我解释的不适合很好

关于逃避死亡 我想到了谐音4 自己古代皇家的忌讳

少有3
关于自恋 时不时会有吧 在沾沾自喜自己的一点小才能
宗教与科学哲学的关系 清晰了一点
让自己不再固执地坚守,努力去做出改变,并接受一切不完满,再把自己交出去
探索自己的内心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们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另一面,才能更好地爱自己,爱别人
关于选择 和 命运  愿意承担后果 才有无限可能

一起聊英语 聊人生 聊美剧
也许可以做更多事情

the flash s4e21
没有进展的时候也许是方向错了 我们都容易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无法去了解他人的看法和意见 先入为主的判断会阻塞试听 就像少有4里面说的一样
也许有时候也可以向自己的敌人或者永远不会考虑的人碰碰运气 team flash得到了一个steel bomb 也化解了一些矛盾 点化生活的都是漫不经心的一笔 无人参透
Caitlin 和Wells 都试图通过技术解决自己的问题 太过依赖技术 以至于忽略了自己内心的力量 你怎样思考就会成为怎样的人 他们可以很快地将想法付诸实践 把你能想到的办法都试了一遍 然后得出了结论 这是典型的技术人员思维 然而Joe 启发caitlin, cisco 启发Wells ,从自己的内心出发去面对问题 索求答案 当结论被证明的时候是最无力的时候 接受很难 但他们最后都能接受伙伴的启发 认识到自己的固执 并获得成长 这也许是我喜欢看闪电侠的一个原因 他们都不完美 但他们一起努力变得完美 事事成功不能说明有最好的关系 任何时候都能化解危机才是最好的证明
和team flash 一起走过了四季 他们真实而又善良的性格打动了我 就像朋友一样一直在那里

2018-05-11 /  标签 : 南昌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