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看完了无名之辈,心里很舒坦,然而这舒坦却是因为眼镜的弄人造化,天上响起烟花的时候,我想到了得生命时的感觉,眼镜下车第一件事是抬起头看天上绚烂的烟火,而他没能狠下心闷死的嘉琪,也听到了此刻的喧嚣。眼镜在渴望逃脱的焦灼中用空枪击发的枪声让自己安定了下来,他开始重新思考这一连串事件的意义。也许他在嘉琪身上也找到了答案,爱上一个人可能真的是几秒钟的事情,爱情让一个人感觉生活因为另外一个人而变的有意义。不让你死也可以成为一个温柔的理由。

李大头的枪声和棒棒糖爆袋的声音同时响起,爱情,亲情,友情,理智和意气用事在同一时刻炸裂,散弹的威力没能穿透厚厚的铁板,没有造成后悔莫及的悲剧。

满心盼望着嘉琪能活下来,眼镜能侥幸逃脱,大头能娶到真真...

命运开玩笑时那种无奈和悲伤真的能够让人爆炸,要么炸裂地球,要么憋住炸裂自己的心脏然后再一片片拼起来愈合。我一直都不想藏着什么秘密生活,却像一直负着债一样攒下很多秘密。我把它们记在日记里,写在博客里,分散放在不同人的记忆里,只是希望能够获得轻松一点,然而总想统一管理好这么多碎片的念想却让我力不从心。算了,干脆不管了,等到自己也忘了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