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Toilet

开始看了剧情简介,我不怎么想看。这个现象也没让我太感冒。
最终的效果,两个人,与一个家庭,整个国家和传统文化对抗,居然赢了。
前面的爱情故事铺垫了欢快的气氛,爱情似乎都是这个样子,诱人,美丽,让人期待。
很快残酷的现实就把一切搅黄了,麻烦来了,要去对付,一个个权宜之计就这样产生了,用机智的谎言战胜,建立不稳固的胜果。积攒的矛盾就这样大爆发了,谎言要付出代价的。不愿意面对的一直逃避的东西,始终是躲不过的,我们没意识到这是问题,这个想法本身的问题更大,我们忽视习惯妥协的东西很可能是根源所在。
不赌气才能客观看问题,才有可能解决问题。
小题有时候应该大做,用对抗世界的勇气。
很多时候问题无法解决,是因为我们自己不愿意去解决。
厕所被砸个稀巴烂,那去建一座新的吧。
我也算和人们的观念对抗了一回,寒假里我一次次歇斯底里的打电话,改变一个人的观念真的很难,更何况是一群人。我做我的决定,用我的方式,请你们走开。

2018-06-11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