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因为丑所以你没有哭的权利

小时候的那个自己喜欢被别人让着吃东西,让着做各种事情,压抑自己的欲望,告诉自己什么都不需要,绝对不自己努力去追求什么额外的享受,羡慕别人时的感觉就这样被自己揉碎了放在心里的垃圾桶,在当时自己的眼里这是不应该有的情感。其实,让自己灰暗无光不受关注,内心里还是有所期待吧?自己的强大建立在不稳定的基础上,不堪一击。
没关系里面说,只有真正地同情并且接受那个时候的自己,才能真正走出阴影。也许我现在的一切都只是自己过去样子的延续,对于过去我选择忘记,那个时候的自己所经历的已经过去了,我不愿意一直保持那种痛苦的体验,我以为一直向前看向前跑就可以甩掉过去,就可以自由,就可以强大。现在一切都证明我错了,我不回到过去告别,就永远甩不掉过去。
我渴望一段感情,相信自己去努力才能得到,却潜意识里一直希望别人能够赠与。所以,无论如何,不可能成功。最后还是选择安慰自己没关系,反正本来也没有,有也行没有也行,没有就算了吧,也许不该拥有吧。
一直在想,到底怎么才能爱自己,怎么才能拥有自己的意识?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2018-06-22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