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白衬衫的梦

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总盼望着长大,拥有高高的个子,帅气的脸庞,修剪好看的发型,再身穿一件白衬衫,就是完美的长大了的模样。
最早是参照陶的哥哥而走了这样的想法。
如今确实已经长大了,却依旧一头短发,不高不低的个子,也没有夏天穿的白衬衫,脸庞也不能让自己满意。以为长大了会无忧无虑,现在似乎有更多棘手的问题要解决。
成长是一场蜕变。
不过我觉得自己以前总是手足无措,现在依然如此。我听说的每句话都有道理,从来没有自己清晰明确的想法。关于离开这件事,我只知道的是不想留下来呆在这里。
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才学会叛逆,也许要浪很久。我只知道我要热烈的生活,我要疯狂的爱情,我要充满吸引力的工作。
有些事从来没有答案,每个人都在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强行解释,就像编造神话故事一样。我想把自己困扰的问题搞明白,做好,条理清晰。掌控生活的愿望是不可能的,我只希望我能在deadline 到来之前想到办法,灵活应对。

2018-07-02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