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Echo

Narcissus
关于未来。
我不想抛弃过去,就像小学初中有人说的勿忘我一样,我真的没有忘记一些人,可是现实却留给我们巨大的鸿沟,从环境到心理,我们受了太多的束缚。所以没时间见面,不想见面。
我害怕以后依旧如此,境遇不同,心境也大变。我眼中的生活在你看来是那么格格不入,你想说的劳碌我也不大能够体会。然后,形同陌路。
条哥说我会提前担心一些没有发生的东西,有时候我只是想到了,也没有担心,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关于喜欢厌弃,喜新厌旧的故事,我是深刻鄙视的。我相信磐石无转移的坚定,也相信蒲苇韧如丝的坚守,我觉得有一些特质是不会改变的。喜欢一个人,也可以很久很久。
关于想象中的爱人和现实的爱人。
确实会有不同。有时候我会可以去修正这些不同,希望改变发生。这个过程不是太容易,而且很有可能伤害到对方。我从前没有深刻地意识到这一点。保持两个人的独立性至关重要。
关于勇气。
我要去试一试,努力过才不会后悔,这是我的信念。梁静茹请赐我勇气。哈哈哈。哪怕是一段话,也可以穿越亘古的时空,荡气回肠。我爱过,不后悔。
Q说我闲的,宝贵时间花在这里很奢侈,我觉得这是对爱情的肯定,既然奢侈,我又觉得用在了我认为重要的事情上,这不是一种肯定吗?也许我不一定那么好运现在就遇上,但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和爸爸讨论起爱情,他说重点在于相处,这样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你的菜。不轻易托付自己,勇敢地去爱,用心去体会。爸爸的现实主义教学还不错。不过我还是喜欢那些形而上的东西。

2018-07-02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