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This is US

破碎的家庭让孩子成长为充满爱的大人,他们将爱赋予了三胞胎孩子,生活有那么多巧合,生活本身就是电影。
不时地遇到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就是生活的常态。爱是贯穿始终的东西,来自亲人朋友伴侣陌生人,各种各样的。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让内心充盈,让灵魂得到滋养,让心智变得成熟。我们成全了别人,也成全了自己。
发现和暹罗之恋里的表述很像,爱有很多种方式,我们会困在其中,但是爱一直都在不会消失,所以要好好生活,努力去爱。
我写了些什么鬼东西。
什么才是生活的意义,有时候是孩子,有时候是爱人,有时候是父母,有时候是朋友,但都关于爱。我们好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也都来自于它,我们期待美好的生活,也同样期待亲密的关系。对于生活的一切向往都在其中了。
我们选择爱不爱,去爱谁,爱多深,就是生活的全部了。每个人都努力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终点却不一样。认定一条选好的路,幸福地走到底,我就知道了意义。
为了你爱的人,要好好生活。为了爱你的人,更要好好生活。

2018-07-02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