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Call me by your name

我不知道爱情已经悄然降临在我身上
我掩饰不了心里的欢喜和悲伤
让我们敞开心扉表达自己的心意吧
你的躲闪让我心烦意乱

for Oliver, from Elio

在爱情里,说不上谁主动出击
Oliver打排球时不经意的碰触,是他的第一次尝试。未建立关系的两人都是敏感的,所以这个交流很失败。Oliver以为Elio不喜欢他,Elio认为他太粗鲁。于是他们与各自的女孩约会,让自己从失落中走出来,Elio的撮合让Oliver有点不爽,他说出来了。Elio也觉得自己并不是真心想撮合,所以想要和解。他们开始缓和了一点。听曲子游泳去小镇,他们有了想处接近的机会。这一次Elio带Oliver去了他的秘密基地,主动出击,却没有得到肯定的回报,Oliver小小的勾引,然后又拒绝,让Elio捉摸不透,满心欢喜又些许失落。回家以后Oliver就躲着他,Elio一边用女友打发焦虑,一边忍受着痛苦。他思念着Oliver,在他的床上套着他的短裤幻想,开着门等候,注意力始终在他身上。Elio留了便条,终于得到了回应。他们终于敞开了心扉,不再掩饰自己的情感,接受了自己,也接纳了对方。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开明的父母给了他们一个完美的旅行,终于,出发的火车拉出了两个人长长的眼泪,也划开了两人的距离。
七日谈里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王子问公主It's better to speak or die?尽管公主让他说,最终他还是没有说出口。庆幸的是他们都把爱说出口了,也度过了美好的相遇时光,拥有了美好的回忆。所以,不留遗憾,还是说出来吧。
爱一个人,永远觉得自己卑微。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爱你就像爱生命。
蓝色衬衫的主人结婚了,但那些美好并没有消失。

2018-07-04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