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等一个红点拯救我

你信吗?你信吗?信就能得救。
爱中不该有自我感动。

忘了那天看到的让自己掉眼泪的东西是什么?就像忘了自己为什么悲伤一样,这种绝望更让人伤感。

阿杜的往事,我是在盘问吗?

有时候人为了得到一个东西,什么都做的出来,什么原则都没有了。

爱情不是施舍。

游戏胡萝卜召唤我们,让我们在无知中前进。我不要让游戏变成这个样子,它应该是美好的东西。

空调与酷暑的对抗中,人们纷纷倒戈,酷热却更加强大。

想起来自己渴望被别人安排做什么东西,然后设定这样是出于爱,并且那个人爱你。初中的时候觉得学习没有动力,会让别人写个什么激励斗志的条子。高中则盼望有什么奇迹发生,有人会陪伴我一起学习,结果并没有什么奇迹,那一段成绩突飞猛进的经历是因为自己遇到了他并且想象出一个爱自己人命令自己去这么做。大学就更是如此了,在盼望中昏迷不醒,就连遇到自己喜欢的竞赛居然也昏厥过去,甚至一度丧失了期待,然而遇到的爱情并没有给我那么大的魔力。于是也成了分开的理由。如今,突然觉得自己福祉降临,生活也突然充满了希望核动力,美丽的期待和疯长的信心却在福祉的猝然消逝中一并枯萎了。未来不再可期,灵魂已然冰封。
这种不健康的心理伴随我走了这么久,渴望回归婴儿状态,被呵护,被关爱,成为世界的中心,成为嚎啕大哭便可支配一切的王。我把一切渴望转移到爱情上,是不是对爱情的亵渎和侮辱?

情感支配思想?还是思想支配情感?我一直在逃避。

因为没人需要自己而伤心,是不是滥情?又是何苦?一个人生活,也该活出美妙。我却做不到无法实践这个道理。我总以为有了爱情便有了一切,于是失去它也意味着失去一切,足以悲伤到无法自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