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天晴了

起风了
买辣椒也用券
有什么理由不开心

我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要是让我在人和合成人之间选择,我肯定毫不犹豫选合成人。但是这就意味着我抛弃了人类,我不把自己当人看,而我又不是合成人,所以我没有立场。
原因是我没有原则。

一口气看完了HUMANS第三季,很震撼很感动。我们总是喜欢把风险降到最低,因此捂住眼睛假装看不见很多东西,然后一刀切掉,不讲情面,只讲道理。这样的冷酷让人心寒,事情总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只是因为恐惧而做出的决定并不理智。人之所以为人,正是因为有同情心吧!因为深刻地体会到别人的痛苦,所以我们才会相爱相助。

让脑袋放空,也是一种幸福。

冥想正念,元认知断断续续到17天了。

2018-07-17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