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关于离开

8.1 建军节,离开了这里
距离2013.08.08,整整5年。
如果只和高考完的我那时候的想法相比,最终结果是差不多的。我没想那么多,能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是想船到桥头自然直,而是能有机会就努力争取。
专业是心心念念的,很幸运地也学到了。那个时候肯定是因为家里的原因才那么坚定。没有想到如果免费会有什么代价。
最后看起来像是自己居心叵测的诡计,不动声色,步步为营。但是实际上更像是在蛰伏,伺机而动,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我没有算计,我只是在追寻自己内心的想法。
我很感谢最后那段艰难时光里,每一个支持帮助过我的人,同学,领导,老师,爸妈。我渐渐地明白了自己坚定的理由,退出的理由。我想要变化的生活,不想一直单调重复,我想要无限的可能,而不是一条铺就的道路。

关于自由
我可以忍受不自由,但是我要能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儿时的愿望,对计算机的兴趣,不能说灭就灭。每次离梦想近一步,我就更加有动力。现在欲望有点拖我的后腿,我要尽快疏浚河道。

关于人
说一点不留恋,也不可能。五年来遇到了那么多有趣的灵魂,也是不小的收获。

关于三观
对世界对人生的看法也丰富了许多。

2018-09-11 /  标签 : 南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