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画地为牢

或许在有些失意的时候才能跟现实撇清关系。

看着食堂的人们每人手里拿着两根棍儿,低着头,齐刷刷地对着桌上的盘子,认真吃着红红绿绿黄黄的饭,我在想,是谁引领了这样的方式来满足我们日常最基本的需求,维持热量,摄入能量。不就是吃饭吗?为什么要这么复杂,烹饪,调味,搭配,迎合人的味蕾。

😂,多虑了,人为了喜欢的东西是很有激情的。

想着未来的教育,我在想未来的我会怎样地有激情,对于某些事,积极地从事着自己梦想做的事。也许也会更加疲软无力,对任何事都不再蠢蠢欲动,而是毫无兴趣,没有感觉,一副失去理想的失意。

喜欢安逸,害怕动荡和改变和限制,是大多数人的的本能。

也许,只有打破这个藩篱,才能有所突破。

有时候,环境可以逼人奋进。

我不喜欢这样,但是身边有很多适应的很好的人,很佩服他们,但我不是他们。

我有自己的道德优越感,也有自己的懒病缠身。现实还是一团糟。

校赛要开始了,我有些犹豫要不要参加。

2016-04-11 /  标签 : 四月的艳阳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