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雨

兜忆轩,一间沉淀记忆的小屋…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如果你知道一件事不会有结果,还会去做嘛?
一个简单比喻,便可从中产生爱情。
谁无感情投入,就无权干涉对方的生活和自由。
人最大的贪心是想得到别人的爱。我发现了基督教矛盾的地方,人不能起贪心,却很贪心地一直设定上帝会一直爱人。
昨天中午,思聪上厕所不小心把脑袋划破了,挂衣服的钩子让他鲜血直流,他捂着脑袋去找卫生员,然后惊动了好多人。最后救护车没能来,教导员用电驴载他去了门诊部,我跑着,鱼骑车。最后结果是损失了一条毛巾,缝了三针,被剃了一块头发,戴上了头套。
完事了,我不想走,因为我想多和你待一会。你赶我走,我只好出来。坐在走廊上,感受窗外的热气。我看到棉花糖挂在树梢上,叶子像树木烫过的头发。你出来终于赶走我了,我吸收着黑色车座上的热量,驶过空旷的弯道,终于回去了。
在某一个瞬间,我感觉到自己背叛了亲人,因为我认为鱼比他们更重要,值得我付出全部的爱,而不分给他们一点点。
拿着口杯在花洒下面接漱口水,我想到了自由女神像,她是在祈求雨水浇灭火炬吗?
痘痘很用心地想要连成北斗七星的形状,我无话可说。尽量不去碰它,只是接受他们的存在。
我想听你讲你每一道伤疤的故事,然后记在心里,记一辈子。
我要大声告诉你,我爱你。
为什么会想喝酒,我也不知道,只是给自己的安慰,让自己记住孤独的感觉。

2018-07-06 /  标签 : 南昌  
评论